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我今天的佳节糕点。

  1. 你们看糕点才做好,我家的小小姐就忙着拍照。
这是用包粉做的发糕。。。。。发。。。。发。。。。。发。。。。。


这些糕点都是明天要用来过节。这糕点是糯米做的。做了一天,真的好累哦!!!!

9 条评论:

  1. 哇~你一个人做那么多呀?!你很厉害咯!
    做莫不叫我去帮忙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!好多的糕点,可以摆档卖了!
    第一款是什么糕点啊?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第一款类似‘红龟粿'的甜糕点。。
    sorry 现在才回复Qi Qi in the house 。因为我是一位电脑白痴。。。。按了好多次才成功。。。。笨。。。。笨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的,我就邮寄到你家Qi Qi..哈。。。。哈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来啦!
    哇!妳一个人做那么多糕点?厉害哦!
    要是我腰都酸死了!(老了!)哈哈!
    我看到pink colour那种好像是潮州人的kuih,是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的spdong潮州人的kuih,没有啦!我和姑姑一起做的,做好后真的好累哦!谢谢你来我家坐坐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