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今天晚餐煮了老公爱吃的娘惹菜。是从astro里的节目里学的。

6 条评论:

  1. 汁多多淋饭一定好吃!
    怎么不教我做呢?!嘻嘻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发现妳发贴都没放标题?妳忘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真是对不起啦!我还不大会。。我是一位电脑白痴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别这么说自己,其实我也是一样,blog我也是才写几个月而已,是需要一些时间来研究,相信不久妳一定很快上手!加油~
    ***发贴的标题就在写文章的左上角!留意看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道菜的味道如何的?我看到里头有香菇,其余的是马铃薯和肉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casey,这道菜的味道咸中带一点甜。是的里头有香菇,马铃薯和肉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