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芝士与戚风蛋糕

班兰口味的戚风,是用来拜拜的。
芝士蛋糕

第一次做了oren口味的,可是不懂做么会失败?
里面发的不是很好,模是新的没用过。
昨天做这蛋糕时,就状况连连。。

芋头口味的戚风


这些蛋糕大多数是做来请同学吃的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有没有我的份?? 嘻嘻

    戚风脱模的很美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箐桃,你的cheesecake越来越美了!
    你最近不停的在烘cheesecake,我受不住了,所以也烘了。。。谢谢你给我的点子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...我...
    我也要做你的同学啦!~~~^_^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那里有失败,很美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vivi@n:一定有机会的。

    casey:那有啦!我们只是一起交换意见而已。

    Qi Qi:做我的朋友也是一样幸福的。那里知道,有一天我去到KL找你们【KL的网友们】

    myme:有啊!就是那个橙汁口味的戚风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最爱班兰戚风。。。但是芝士蛋糕我又还不会做。。。。。两种都请我吃好吗??哈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annann and PynnLee 喜欢的话,就请你们多吃。。多吃。。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要漏了我的那份。。。
    给我班兰戚风好了,我的最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哈哈,看到上面那几位姐姐妹妹们都place order,
    那,我也要来点,
    就点~芋头味的。因为我还没吃过酱子口味的戚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平淡一生和sean: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请你们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