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彩虹葡萄干戚风

一心想要葡萄干可以在里面。但是出来时,葡萄干都在低部。
没办法了,直好再多做几次咯!!!


制做的颜色不是很好。
大家来给点意见。。。
【谢谢】

11 条评论:

  1. 我看到4种颜色,是4个口味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管什么口味,你做的,我都喜欢~yeah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葡萄干没撒些低粉吗?...
    彩虹蛋糕很漂亮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很漂亮。是什么味道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casey\shan\ariescovis:vanila和加了一些巧克力粉。颜色不不均匀。。

    Qi Qi:没有叻!要撒低粉的啊!我都不懂,谢谢你。下次我一定会记得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对哦!QiQi说得对。。
    葡萄干要用热水浸泡5~10分钟,沥干,倒入粉内令葡萄干裹满粉,葡萄干才不会往下沉。。。
    你试试看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对。葡萄干要撒上粉。
    我是直接撒粉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平淡一生和sean:谢谢你们的意见,帮了我一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好colorful的蛋糕哦!!我想小朋友看了一定好开心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呵呵, 看起来很棒, 可以要一片吗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蓝色小厨:是咯!一脱模,我家的小朋友就吵要吃。
    晴天:没了啦!哈哈。。。下次再请你吃。

    回复删除